『真愛一百天』電影配樂原聲帶
從北島到美國,從美國到台北,十五年的飄泊,絕口不提的過去,卻在返鄉下船的那一刻起,再度被醉人的北島海風融化,兒時的記憶,青梅竹馬的戀人,炙熱的豔陽,慵懶的浪潮聲聲召喚,召喚著埋葬在心底的愛情…
  散落在台灣海峽的馬祖列島,像一串被遺落的珍珠,而北島,更是一座與世隔絕的烏托邦。旅美數十年的艾美獎導演 陳發中( Henry Chan)返鄉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真愛100天》,用他獨到的視覺觀點將有地中海美譽的馬祖北竿打造成小鎮天堂。原聲帶音樂的作曲由音樂才女米拉拉製作, 結合好萊塢配樂鬼才黃譜(Christopher Wong),激盪出海島風情的醉人音符。特別收錄國內首席Bandoneon手風琴演奏家李承宗的精湛演奏。混音及錄音工程由郭巍與王家棟兩位音樂界大師 操刀。兩首收錄的電影主題曲與插曲,更是由名作詞家李瑞洵作詞,並由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的周采詩以及蘇達兩位新生代演員真情演唱。
  這是一張療癒性極強的原聲電影音樂,只要閉上眼傾聽,就能完全沈澱在這座海島天堂,把自己流放到與世無爭的烏托邦。
導演:艾美獎得主 陳發中 (【實習醫生風雲】、【歡樂妙冤家】、【天才老爹】)
演員:路斯明/周采詩/蘇達/朱蕾安/蔡明修/陳文彬
音樂製作人 米拉拉(林慧玲)

★美國艾美獎得主陳發中導演首部華語電影,以好萊塢觀點呈現有地中海美譽的馬祖北竿風情,帶給台灣觀眾全新感受
★四大新生代演員 路斯明/周采詩/蘇達/朱蕾安,與跨國團隊合作打造2013秋天最受期待愛情浪漫喜劇
★特別收錄:周采詩演唱電影主題曲《因為有你》、蘇達演唱電影插曲《唯有真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