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米拉拉
製作人 : 林慧玲
製作群 : 製作.作曲.編曲.鋼琴演奏.演唱(3,12).插畫:米拉 (林慧玲)
發行日期 : 2009/3/25
產品存貨狀態 : 供貨正常

療傷系鋼琴詩畫
療傷系音樂家 米拉(林慧玲)的愛與希望
一個女孩的心靈成長故事
獻給所有遇見的純真與夢想


10首純淨的鋼琴音樂及2首另人驚艷的演唱曲,12幅米拉的故事畫,像動物的眼神一樣乾淨。就讓你我心中的米拉上路,走進米拉的音樂城堡,一起相遇米拉拉。

【米拉的 音樂詩畫】

米拉是個愛畫畫、愛彈琴、愛唱歌跳舞、喜歡幻想的大女孩。像所有女孩一樣,她的日子雖有風雨,也常有彩虹晴空。她玩音樂、做音樂、出專輯,和最愛的人、最愛的狗與貓樂在生活中。


四年前,米拉碰上人生中最大的關卡。一場腎病讓她的腎臟失去原有功能,卻也幸運成功地完成新腎臟的移植,在家人、伴侶、朋友、醫生的細心照顧及樂迷長期關懷中,米拉重生了。


至此,米拉對生命充滿了無限的感激與謝意。
明白了生命裡有太多的不完美,但仍誠摯的希望著。
渴望童年夢想中那個充滿純真與愛的城堡,於是用音樂與畫,構築了這座童話森林中的堡壘。


這是米拉的旅程,也是很多女孩曾走過的路。
從女孩開始,充滿夢想的雙眸、浪漫的愛情、綺麗的童話世界…;沒有女孩不做著公主的夢,然後長大了、戀愛了、思念了、心碎了 、哭泣了…。直到那一天,小女孩才明白城堡不是唯一的世界。


跨過城牆 ,居然有一塊會讓人痛、讓人累、讓人受傷的地方。
生命裡曾經的美好無法抹滅,但真實世界的不完美也讓人無法逃避。


生命中,米拉常碰到不同的過客。和不同人事物的相遇,都有著不同的驚奇。
米拉將這些相遇相知化身為12首歌、12幅畫,讓心有共鳴的人一起來《遇見米拉拉》。


這張音樂沒有複雜的配器,純粹用鋼琴的琴鍵在說話,就像動物的眼神一樣,乾淨、純真。
跟隨著這些音樂詩畫,米拉希望帶著大家一起愛人、愛動物、愛這個世界。讓這張甜美的鋼琴音樂撫慰所有受傷的及不開心的心 。

旅程尚未完成。讓米拉及她的音樂陪著勇敢而愉悅的你,繼續邁進。

1 旅程  

2 Missing You  

3 風之歌 (演唱曲)  

4 那年夏天的海  

5 春天笑了  

6 旅行的人魚  

7 搖擺的黃圍裙  

8 換季  

9 微笑天堂  

10 我心中住著一隻貓  

11 鳥兒巴娜娜  

12 花語 (演唱曲)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