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專輯-02.jpg 



製作人 :米拉 (林慧玲)
製作群 : 製作.作曲.作詞.編曲.鋼琴演奏.演唱(2,5):米拉 (林慧玲)
中提琴演奏 : 李義昕 (2,3)
小朋友聲音演出 :任又儀、任宣儀(8)

 

Album 002.jpg     IMG_3787-1.jpg 

                      

               好康報你知 :
                  每張唱片均附贈荷柏園10ml 玫瑰滋養油
                  內含荷柏園與多家廠商 產品優惠卷
                  親愛的捧油們只要每購買一張唱片,我們就將50元捐贈給台灣安寧照顧協會!
                  把愛傳送出去,
你我都是彼此的天使,也是大家的天使......

 
               
   這次米拉與荷柏園以愛地球、愛人 、愛動物與珍惜資源和環保的概念共同完成了這張專輯
                  專輯的設計到完整的包裝概念由鬼才設計阿達操刀,全部儘量以環保的材質完成..
                  請購買我們產品的捧油們能和我們一起愛護地球,包裝外的塑膠套皆可回收利用,請勿任意丟棄..
                  讓我們身體力行     有你    有我     這塊土地會更美好!

               《香味天使》 獨家首賣於2009/11/27 日起在全省 荷柏園專櫃 感動登場....
                                   

 

                CU 001.jpg

 

 

 

 

忽然這一刻起       這一秒鐘
我們聽到了一個感動人的聲音
一個溫暖過許多人的好聲音
從遇見米拉拉         遇見了她的純真與夢想
現在        讓天使開始          感動你我身邊的人
最懂你的一張專輯      你      聽見了嗎

 

 

 

 

《米拉拉的香味天使》讓我們重回天使的懷抱,
每一個暖和的音符,每一抹沁心的芳香
真誠而勇敢,溫暖而充滿力量。

這回,她引領我們貼近大地的聲音,傾聽人們的渴望――
從「明日/TOMORROW」奔放的希望中,我們馳聘在綠色草原間、湛藍海洋上,
然後在「未來/FUTURE」裡跟著跳躍的音符、天真的孩子,找回內在純淨的愛,
那原本連結著我們與土地共生的情感歸屬啊!
於是,我們開始在「我和我自己/ ME & MY」溫柔五拍的節奏裡翩然起舞,
1、2、3,走向前;4、5,則回首停駐在原點,看看自己,聽聽自己;
然後在「天使/ANGEL」的擁抱中,不再孤獨,
終於抹去過往的痛苦,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這次,換我們先敞開雙手,「讓我愛你好不好/LET ME LOVE YOU」,
發現「夢想天堂/HEAVEN」,原來一直在我們心中!

 

 

Album 001.jpg 

 

 

米拉拉與荷柏園不期而遇的幸福,
堆砌起「ROONKA」般溫柔而堅定的城堡,
孕育了無盡的希望與力量。
此刻,米拉拉與荷柏園正雙手擁抱著你,
那麼,你是否也願意展開愛的翅膀
成為這個大地、這個地球,以及所有孩子的天使?
因為你的愛,
讓我們一起擁有當下的所有幸福!

 

 

 

    曲目 

 


       1. 明日  
           承諾一個乾淨的未來    使明日的大地   萬物    生生不息 

  

       2. 天使 (Vocal)
           最懂你的一首歌    勇敢的唱出來    讓寂寞的心找到歸屬     


       3. 我和我自己
           忘卻過去拾起向前的勇氣     我和我自己  


       4. 夢想天堂
           夢不再遠      就像天堂一直在心中一樣   


       5. 讓我愛你好不好 (Vocal) 
           從心詮釋對愛的方式     別再冷漠      讓我愛你好不好


       6. 荷柏園
           一種在緣份的天空下不期而遇的幸福
           林慧玲量身打造的荷柏園品牌之歌 


       7. 光天使
           透明純淨的玻璃     滴答響起     給你最真誠的感動 

 
       8. 未來 
           愛地球刻不容緩     絕不是一個口號      請給孩子一個乾淨的未來


       9. 讓我愛你好不好 (Kala) 
           愛不只是說出口      用愛傳唱下去      將溫暖給與身邊所有的人


      10. 天使 (Kala) 
            唱出溫暖人心歌聲     拉近彼此幸福的距離

 

 

 

                                                                                 wheal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