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nka Mira (Fix) 01.jpg     

 

 荷柏園7月季刊精選  ← 點入

 

旺旺走了這一個多月的漫漫長夜   覺得眼前的世界變的好奇怪
以前從未感受到的孤單像狂浪一樣襲捲而來....

 

遇見米拉拉發行時   有網友告訴我這張專輯陪她渡過了痛失愛貓的低潮日子
我感到非常的窩心與溫暖     想到自己做了件好事...
但我    卻突然間好害怕聽到這張專輯....


音樂是有記憶的....
小時的木匠兄妹     我還似懂非懂的坐在地上玩辦家家酒
聽到米希亞的某首歌    想到與某一任男友的熱戀情景
音樂正緊扣在每個人每天上演的人生電影中....
風之歌花語時     是旺旺懂事的在外頭沙發上的陪伴下完成的
這整張專輯的每一個音符      每一個樂句     他都是第一個聆聽者
因為思念   讓我不敢碰觸與它的種種記憶

 

 

荷柏園的好友們帶給我一瓶The Summer
將它們用燭火煨著    夏夜裡    我的哀愁與香氣彼此和平的相依偎
甜的   淡的    甘醇的.....帶著某種幸福的味道灑在我這個傷心到無可救藥的人四周
原來     香氣也是有記憶的...
許多幸福的場景出現     和旺兒一起的許多快樂畫面
猛一瞥見溢滿著笑容的旺兒照片.....突然間    覺得這個孩子正在天上對著我微笑
它去當天使了....心裏如是想著
空氣中      因為曾經擁有的滿載幸福蓋過了悲傷     香氣形成一雙巨大的翅膀將我包圍...

 

走到音響邊再次Play了遇見米拉拉    帶著溫暖與放鬆的音符流瀉出來
靜謐與幸福取代了害怕與悲傷....我居然勇敢的克服了自己.....
想著當著天使的旺兒     不需要再受心臟病之苦     不再咳嗽      也不需要再服任何藥物
這一刻     讓我再度去理解死亡的真義      以及如何看到陽光進來    打破陰霾....

 

仍然感謝     好多天使在我身邊
希望自己    也是大家的天使
也謝謝香味天使 --- Roonka!

 

 

 

荷柏園新櫃開幕 

↑6月4日荷柏園新品發表

  (米拉相當喜歡這次的薰衣草系列 ...更超級迷戀台灣檜木香氣的產品哩 !)

 

 

 

 

與荷柏園同仁合影 

↑和荷柏園的朋友們留影 (左起 : 怡君 , 佳玲 , 卓老師 , 米拉 , 瑜芬 )

 

   想要大大的一提的是 :卓老師..很美的女人,也是個很有愛心的女人

   她帶著荷柏園的天然精油不要求回餽的在安寧病房幫許多癌末的病人按摩舒壓好多年

   這群天使們...祝你們一路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