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的眼,望向有陽光的地方
將你的心,朝向有溫暖的天堂
將你的愛,送到需要的人的手上
天使,就在你身旁 ..

⋯⋯誰,都是你的天使
你,也能成為別人的天使
因為愛,能使天空發亮,生命發光......

 

★ 活動方法:
加入遇見米拉拉臉書粉絲官網的行列,再請大家看完這支天使的MV後留言《你想成為誰的天使》和《為什麼 (你想要成為他或她或它的天使的理由或動機) 》。
藉這個機會,讓大家一起去感受成為別人天使的快樂...
因為,這股力量與愛也會同時再回到自己與所愛的人身上。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99年11月30日截止評分,在眾多留言下將由米拉拉選出一名最出色的天使名單與得到最多大家認同或喜歡的"讚"( 留言得讚最多的人 )。
除了有機會得到荷柏園這次精心準備的豐富獎項外,也有機會得到由米拉拉的無限文創空間設計、彼得威尼斯製造所準備的神祕獨家設計物。

公佈名單將在米拉拉臉書粉絲網,米拉拉的痞客官網與ROONKA荷柏園官網公佈。
( 得獎人員我們將另外通知與寄出禮物 )

 

● 活動頁面與留言: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0460534997192&num_event_invites=0

 

 

★活動獎項:
第一名最讚獎 : 五感系精油一套、45ML沐浴旅行組一組,活力四射9ML隨身油、米拉拉香味天使簽名CD一張,神秘禮物一份。

 

最讚獎 

 

 

第二名好讚獎 : ROONKA紓壓沐浴潤膚組200ML各一瓶、活力四射9ML隨身油、米拉拉香味天使簽名CD一張,神秘禮物一份。

 

好讚獎

 


米拉獎 : 45ML沐浴旅行組一組,活力四射9ML隨身油、米拉拉香味天使簽名CD一張,神秘禮物一份。

 

 

米拉獎 

 

  邀請大家踴躍留言,也歡迎大家將這個訊息轉貼或與你的親朋好友分享,更鼓勵大家以天使的精神對你(妳)喜歡的留言大力按讚及留話給他(她)!
讓我們一起成為彼此的天使~
天使們,Let's Go !!!

 

● ROONKA荷柏園官網 : http://www.roonka.com.tw/op_newspaper.php?main_menu=mir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