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8-1.jpg 

 

常常覺得距離是一種美感,不需太近,也不需太遠
很有趣的,周圍了解我的好友們幾乎都是久久才連絡一次
而當線頭的另一端接上時,那種不需形容的體貼沒理由的就出現了
彷彿有一種了解,是不需任何語言的...

 

不是貓性,但不喜歡黏膩...喜歡關心,但不願逾矩
因為明白自己的真性情,所以很不喜歡兩面表情的人情嘴臉
一旦感受到讓自己覺得侵略性的氛圍就會倒退
所以不爭辯,不攪和,對我反是一種成就禮貌的美德

 

很多時候覺得,事情沒有所謂的誤解,只是有各自的表述立場
而每個人也有各自的處理方式,強求不得
明白的人終究明白,不明白的人仍堅持自己的表述,這是free will
愛情也是,生活也是,所有拉里拉雜的狗糟貓大小事都算是
Free Will,看清楚它的本質,50步就會變成一步.......

 


想起過去愛情中的每一步,感謝曾一起踏步築夢的男友們
不論多少的風風雨雨,因為你們,我更成長....

 

IMG_3546-1.jpg 

和孩子們相處,是我目前最快樂的依託

 

人總會老,激情總會平淡,最近看著妹妹的小孩長大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一天,小朋友指著我臉上的斑問我 : 大姨,我以後也會有這個嗎?
我告訴她 : 妳要很久以後才會冒出這個......

 


再光芒四射的花朵都會凋謝,再美的青春年華都會衰老
每次專輯宣傳的時候,都盡量讓自己簡單,該化的妝化,但不該夾的夾子不碰
因為,那是花樣年華女孩兒的專利,少女有少女的美,而熟女也有熟女的風華...
我常告訴這群正值青春的女大生們 : 這是你們最能揮霍青春的時候,請妳們儘量美麗...
明白了這點,就不再為青春的流逝遺憾,而心裏的恐慌與失落就會從50步的距離拉到一步..

 

最近依然忙碌,寫著新歌,設計新畫
腳步隨著時間與心情踏前
c'est la vie

 

P.S.
這一篇文章之前Po在自己的FB上 , 很喜歡, 再次Po在這裏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