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2-s-2.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好想好好的做自己   看自己   愛自己

大病之後的我對好多事情豁達了

不會怕胖了的自己要東躲西藏    因為曾有過服了類固醇而臉腫的像麵包的經驗..    

不會擔心一定要有錢的過日子   因為精神上的富足開始讓日常生活變的再簡單不過..

不會要求自己每一次都要美美的出席在生活中    開始學習自在    學習享受放鬆的時刻

因為邋遢有時也是自己真實的模樣之一.....

盡量不使用手機說話   家裏的電燈也永遠只開在它必要的地方    因為好害怕哪一天我再也看不到北極熊..   

              

生活對我來說      儘可能的新鮮與單純

因為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生命會變成什麼模樣....

 

IMG_3727-s-1.jpg 

很開心創作《天使》這張專輯

我得到了愛自己與愛別人和愛地球的機會

專輯前製作業時   反覆不斷的在思考 : 我到底要透過這張專輯說什麼? 做什麼?

結果   卻意外的讓我得到我想不到的結果......我克服了自己對黑暗的恐懼.....

我找到了一扇窗可以讓陽光進來     而與失去的親人重啟精神上的連繫

轉個念     黑暗過去    陽光撒進....

 

 

 

IMG_3645-1.jpg 

 

這張照片是某天清晨拍的    一片烏雲之中撒落了希望與光芒      看著看著很感動....

如果你發現    生命可以用很多方式教你......就如同前陣子愛上的那本書《天使遺留的筆記本》    

小女孩在生命最後的日子東藏西藏了一堆字條    滿滿寫給家人愛的話語   

沒有放棄      用最後的生命去愛人與即將離開的世界     

她     也是許多人的天使與生命的動力啊~ 

去看看這個勇敢的小天使 → http://angelnotes.pixnet.net/blog

 

 

最近在忙著專輯最後的後製階段    很繁複卻也很飽足

音樂與想法像清晨的陽光一樣    一點一滴灑進到滿室光輝的清楚而確定

感謝所有天使的眷顧讓我得以完成  

現實的忙碌當中      又遇到許多天使

謝謝你們....

許多感動在心中........

 

將你的眼,望向有陽光的地方
將你的心,朝向有溫暖的天堂
將你的愛,送到需要的人的手上
天使,就在你身旁 ..

誰,都是你的天使
你,也能成為別人的天使
因為愛,能使天空發亮,生命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