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has 001-1.jpg   

 

之前應My Lohas生活誌之邀受訪       聊了許多在生活上的樂活態度

文字記者Dora非常的可愛活潑    她像大孩子一樣坐在地板上與我閒話家常  

讓我都被那個輕鬆的氣氛感染了    唏哩嘩啦的開心與她聊了起來......

 

那天    我與她聊到《零與一》的哲學 

其實這個方法對我非常的受用    在我面對困難的時候給與我很大的支持力量

想一探究竟的朋友們     只要點進下方的圖片連結就能進入相簿看原始報導 (進入後請點選看原始圖 ) :

 

My Lohas生活誌10月號專訪(上)       My Lohas生活誌10月號專訪(下)

 

謝謝攝影記者小凱在旁辛苦的拍攝

還有編輯小馬    下回有機會一定邀妳來下午茶囉~

 

 

另外   好友也是廣播人月琪應《Surface》表面雜誌中文版之邀訪問米拉而親自執筆的文章

米拉也將連結Po上:

 

創作,希望,被傾聽的心聲:專訪全方位創作才女林慧玲(上篇)

創作,希望,被傾聽的心聲:專訪全方位創作才女林慧玲(下篇)

 

今年月琪再度入圍金鐘    期待她今年得獎呀~

 

米拉最近忙著新片的發行

希望很快能與大家分享新創作的音樂

也祝大家一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