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6-2.jpg      

 

你走後第五天了...

很慶幸    你走時    是在我和婆婆的懷裏

在計程車上     我們不斷大聲的喊著要你回來    要你撐下去....

我好自私     明明知道年老的你拖著生病的身體已撐過3個年頭

卻在最後你要離開時    我又貪心的想跟老天再多要些時間     要你咬著牙帶著病痛活下去.....

你大力的呼吸著    用盡你剩下的最後力氣     為我呼吸著直到心跳停止...

 

你怎麼可以這麼堅強?     你怎麼可以如此聽話?     你居然陪我過完了母親節後才離開?

 

我知道      這個世界不會有第二個你      不會有跟我同甘共苦一起打拼的你

突然間      靈魂徹底的被掏空    在你離開以前的時光記憶突然成為一片空白

我不懂這算不算是一種選擇性的失憶?   還是你這個不夠堅強的媽恐懼到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

幾次睡醒     竟抱著你把拔大哭     然後歇斯底里的問他 : 為什麼旺旺不見了? 

五天來    我不知道食物的味道     只知道吃

除了惇儀阿姨那天幫馬麻準備的豐盛晚飯外     我沒有一天吃的正常

好像能下肚的     能維持生理機能的就胡亂吞棗一番....

 

 

把你跟多多姐姐放在一起      希望你們兩個有伴     也讓姐姐可以照顧你更多

馬麻比你差勁      沒有你堅強      也沒有你懂事

但馬麻會繼續想辦法讓自己好起來      學著更堅強.....

 

  IMG_2293-3-2.jpg

這張照片    是我們最後一次合照

2 個月前    我們的前額頭髮都太長     一起綁了個母子沖天砲

把拔看到了兩隻小沖天在家裏晃來晃去      忍著笑幫我們趕緊拍了下來

這卻成了我們最後合影的紀念....

 

 

旺旺宣傳照   

而這張照片是把拔和馬麻特別為你挑的      放在你的骨灰罈上

問你的時候你也說喜歡...它是你拍攝三狗組時的宣傳照

當時留下許多很美的照片....

但    這張和你平時的表情最像    看到它     就像看到平常的你.....

  

對你    有太多的感謝

等馬麻心情好些再慢慢說給你聽   

謝謝你這9年來的保護與懂事     

在馬麻心裏     你永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    全世界最乖巧貼心的好孩子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