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錄影 1.

 

昨兒在四月的最後一天進了大愛電視      陽光滿溢的四月天

很開心而且榮幸的來到殷大哥與文姐主持的《音樂有愛》節目

一踏進大愛    內心的感受就跟節目名稱一樣    充滿了法喜安樂........

 

 

坐在偌大的攝影棚正中央的鋼琴前        摸下了第一個音

很好聽的鋼琴聲.....據了解    他們昨天又請人來調了音....

我很久沒有碰上一台會讓我著魔的鋼琴

它....就是了          

和琴鍵間有一種說不出的黏膩       很親切的觸感        很溫柔的互動...

呵呵     突然發現我的說法   好像把這台琴當成情人或家人似的.....

 

 

看著天花板上的圓頂建築

想像剛一路上的綠樹與陽光

有一股情緒就在安靜的氛圍中悄然升起...

突然邊彈邊想落淚     不知是被什麼感覺碰觸到了?

真的有一股激動.....

這感覺很像不久前         突然看到聖嚴法師圓寂的消息當下        不認識他的我卻滿臉的淚流不止...... 

 

 

我是一個皈依的佛教徒

每天唸完經後才入睡已成為我多年的習慣        也是我發願終生的志業        一天都不能間斷

記得大病前也正在寫一張跟佛教音樂有關的唱片

病癒後   也積極的把它完成了...

關於這一段       上所有通告時我極少提     原因是因為 :

既然是我堅定的信仰       為他所做的任何事應該是要對自己交待      這不需要大張旗鼓的對外大嚷的 ...   

但     我的信仰     也一直是支持我從病中走出的重要力量....

 

 

DSCF2221-2.jpg   

 

在大愛安靜的環境下         很神奇的一種感覺....

心中....充滿了愛            而且是一股好強烈的愛...

下了通告吃完晚報回到了家       那股溫暖的感受仍沒退去

我趕緊打開了家中的琴蓋叮叮咚咚的彈了起來     居然又寫出一首曲子的輪廓

神奇的讓我不可思議...........

老天爺       今天又送了我一份禮物!

 

 

這一段日子     真的處處遇見天使

不管每個人的信仰為何       看見真善美我想是不變的真理

每一種信仰      都是每個人最好的導師

記得在病房中唸經時           曾被隔床不同信仰的病友大聲咆哮         

也碰過要求我一起帶著她一起讀經的病友...

林林種種       我仍堅信 :  包容所有      去看到所有不同的天使         人生會更美好.......      

 

 

幸福的人生只在於人如何起念....

帶著這份暖暖       一會兒要進入夢鄉了

今天的我     是受法喜包圍著的我啊...........

幸福的米拉拉.......

 

 

P.S. 因為趕通告的時間而遲到 , 米拉對所有工作人員深表歉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