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愛你好不好 

這是一首關於愛與城市的歌....

越往城市裏鑽     生活的步伐越急促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在人與人的秤盤上進行著

好像愛情   友情都被拿來秤斤秤兩的比較著 :

誰愛誰多些    誰幫誰多些.....

 

然後    人的臉隨著鋼筋泥牆的建築一樣的冷漠    一樣的沒有了情緒

看不到笑    也看不到哭    就只剩冰冷的漠然......

 

十多年前寫下這首曲子

希望找回去愛人的一顆心     一頓單純的善良

這次在數位平台上將這首歌獻給大家

也許     試著打開心房將溫暖傳遞    會讓自己得到更多的溫暖...

或許你會問我 : 萬一受了傷呢?

我只能說 : 受過傷的愛情    會讓你的人生更完整....

接下來   你會有更多的選擇    也會更懂得如何選擇!

 

作詞:Patricia  Lin       作曲: 米拉 (林慧玲)   


 城市裏庸庸擾攘      讓我們遺落了臉上的笑 
 腳步裏疾疾攘攘      讓我們忘了停下交換彼此的困擾 
 我們總是小心翼翼經營自己的城堡 
 放不下無謂的驕傲 
 我們總是孤獨地守著 這方城堡 
  
 害怕開鎖後去面對煩惱 
 其實被傷害      也沒有什麼不好 
 比較未層了解心痛來說 
 是一種不甘妥協的成長 
 我們總是在一個人的跑道賽跑       數著自己的心跳 
 難道我們就這樣      一直到老 
  
 愛與愛      不是一場秤盤上的交易 
 不需要等到別人付出      才去衡量自己該拿出多少 
 愛與愛      不是什麼天大的難題 
 如果不這麼在乎有什麼道理 
 這只是一場不需要規則的遊戲 
  
 讓我愛你好不好 
 我不再乎你眼中的冷漠 
 因為我了解一個人的寂寞 
  
 讓我愛你好不好 
 我不擔心受傷而淚流 
 因為未曾真正愛過       才最令人心痛 

 

米拉的城市情歌 2009/4月數位發行

 MuZiu 下載

 Ezpeer + 試聽連結 ( 可直接試聽 )

 KK Box 試聽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