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001.jpg      

3月27日星期五去上了范可欽的節目
見到了傳聞已久的范大才子....

 

那天    某人與我一起On Air
三人交談之中       非常的開心愉快
言談中    范才子的機智與靈活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唐先生的那支廣告創意
是如何從這樣聰穎的腦袋裏蹦出來的啊....

 

 ★ 記得將右邊音樂盒的音量關掉喔~  ~

 

         

 

那天介紹了8首歌曲
包含了我在過去流行音樂中的編曲、劇場的作品、還有歷年的專輯精華等等
因為播出時是吃飯時間 
所以我儘量挑選比較溫暖的Vocal作品為主.....

   
依序是 :

 

1. 花若離枝 (蘇芮版)
    我是那首歌的編曲 , 順便聊聊之前在流行唱片中擔任編曲的經歷及想法....

 

2. 青春之歌  (選自收藏)
    聊聊我愛的好友曼菲和與她合作的創作回憶.....

 

3. 花語 (選自遇見米拉拉)
    聊到與花之間的生命故事....

 

4. 風之歌  (選自遇見米拉拉)
    希望女人不要老當個等愛的傻瓜啊.....拜託...女人們加油!!!

 

5. 讓我愛你好不好   (選自愛上米拉拉的城市情歌
    告訴城市中的人們打開心房 , 去看看更多的美好 ....

 

6. Not A Love Story  (選自@夢)
    聊聊在劇場中嚐試以實驗的方式寫的迷幻舞曲....

 

7. 汪汪快樂頌  (選自三狗組)
    為我最愛的狗喵們寫的歡樂頌....狗貓萬歲! 萬萬歲!

 

8. 旅程  (選自遇見米拉拉)
    在生命中     好與不好    都要前行!
    C'est La Vie.....

 


不知不覺中     竟也聊出了一堆生活上的私密細節
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

 

但   那晚聊的真的非常愉快@_@



謝謝Jerry、金黛....
也謝謝在我病重時照顧我的人....
感謝一切...

 

米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